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文具 | 文具板徵文-2012年打開筆袋

其實看完很多文具板大家的筆袋,我的根本就是小小小咖,
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因為真的是超少的,雖然很少但是實際上他可以塞進我那小小的筆袋,我也感到很神奇。
加上我發現我的筆袋內的筆,竟然可以很巧妙的兩個兩個一組,放射狀散開擺出來,
就擺出來給大家看看啦~

筆袋外觀:
這個OPEN筆袋大概跟我兩三年了,某次在7-11發現,很便宜而且好像有祈福考試合格之類的意味,就把他買下來了。
博客來購買連結:已絕版


裡面的筆:
1. UNI 0.38的藍筆跟紅筆,這超常見的,也一直是我的愛用筆。
2. Pentel Handy Lines螢光筆(黃色+橘色),他是按壓式的螢光筆。也跟著我超久了,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似的。
3. Uni Style-fit 限定筆管,我只買了這兩隻,
一開始只買日本限定版,因為怕買不到,日貨連線時買的,
日本限定版筆管實在是很貴...當初失心瘋買下的,也只敢買一隻,
而點點限定款也是在9x9無意間發現只剩一隻,那當然是先搶為快囉!
裡面的顏色:分別是紅色、藍色、淺藍、黑色、橘色、茶色、綠色、紫色。
4. 尺+美工刀:尺是高中留下的習慣,高中常常數學要算圓心角什麼的,所以為了方便畫圖就很喜歡買這種有圓圈的尺。
高中時也曾買過貴桑桑的描圖尺,有橢圓形的那種,一把快100元,當初買的心痛極了。
5. 立可帶+橡皮擦
6. 彩虹筆+自動鉛筆
7. 無印良品的中性筆(淺藍+紫色),似乎好像已經絕版了,上次去無印都找不到了QQ,這款很好寫說!
8. Pentel 2B 0.5筆芯+N次貼螢光標示便條+活頁加強圈
唸書必備的小工具,常常筆記的活頁紙會破洞,或者要作重點標記用的。


以上,小小獻醜了。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文具版朵兒
    剛剛回顧舊文的時候 發現你的提問
    小紅帽無日期手帳 大約厚一公分 蠻輕巧的
    可能無法像玉兔那樣可180度攤平
    但是跟一般筆記本比 又算上平整
    但是仔細看 裝訂方式跟玉兔有點類似 大約一個月份左右的裝訂在一起
    猜測是封面的關係 讓它無法180度攤平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我也超多手帳的
    尤其是自填日期的 根本苦無上場機會
    今年我拿它來記錄連續劇心得 才能勉強上場
    但是 荒廢的時候還是比較多
    話說您的專業好酷 館員曾經是我的夢想說
    但該系我根本考不上 請受我一拜
    希望對您有些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你好用心~>< 竟然還特別來跟我回覆呢,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真的~我覺得手帳派不上用場好可惜,我也有好多本用一半的,
      自填式的是還好,可是有日期的就更尷尬了..QQ
      (雖然即使自填式大概荒廢了也不會回去寫了....)
      話說館員也是我的夢想,我也還沒當上館員,只是拼命做報告的菸酒生一枚XD
      希望國考可以賞我飯吃><
      真的再次謝謝你的回覆喔!!我好感動~~~

      想說好久沒更新(文具沒更新、報告也沒更新)的BLOG竟然還有人看到,莫名的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