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手帳 | 2013發現新農曆1月分享

一月終於過完了>"<
預計今年這本新農曆每個月都要寫心得文~ 希望能持之以恆~








▼月記事:前兩週很認真的每天練習畫畫XD
可以看到本月主題很明顯的是:請回答 1997






▼月記事細部(1)
因為用鉛筆畫,所以拍照起來,筆跡很淡。
▼(右上) 
01/02 - 收到期待以久的 博客來特價 紙膠帶收納箱!!!(請點 [實品照片]
  所以就把紙膠帶從小平房(迪夢奇收納盒)→移動到摩天大樓(新收納箱)
01/03 - 為自己的G+合成了一個小Logo XD 
▼(左上)
01/04 & 01/05 - 崩潰的期末報告臨時抱佛腳K書日,念些自己也不見得看的懂的東西湊數>"<

▲月記事細部(2)
▲(左下) 
01/06 - 貼了可愛的貼紙充數,沒想到這貼紙太服貼,配色也鮮豔,
    好像迪夢奇原本的風格(哈) 於是特別提醒自己他是貼紙,不是底圖XD
▲(右下)
01/09 - 今天學姊問起我的橡皮擦,特別又去把它的網誌找出來,
    是會愈擦心愈光滑饒恕橡皮擦唷!(請點 [相關網誌] )
01/10 - 我家王子買了新的大頭安全帽! 開心的很XD
01/11 - 才從宿舍走出來沒多久,腳上的踝靴就斷根了QQ
    買強力膠黏了也黏不回去,好難過>"<






▼月記事細部(3)
▼(左上)
01/07&01/08 - 期末考跟期末報告,那天期末報告狀況不佳,
   開開心心上台(笑臉) → 被時間快到的叮噹鈴聲嚇一跳(發冷汗)
   → 時間到被趕下台(心中大哭)
▼(右上) 
01/22 &01/23 - 終於把心中牽掛以久的「請回答1997」看完了,
   真的是好能牽起以前的回憶阿!!!
   B.B.Call、跳舞機、電子雞,
   除了青梅竹馬的情誼,更深的是滿滿的親情! 相當好看XD
▲月記事細部(4)
▲(左下)
01/26 - 去參加台視除夕節目對抗,弄的一整個不開心!!
    6:00開場,主辦一直到6:30才讓我們入場,都沒聽到開場的S.H.E.了!
    自由座又不像金曲獎有先排號碼牌,整個坐到不好的位置,
    時間又一直拖,12點前都沒結束,差點趕不上末班公車真難過QQ
    同時又不小心弄丟了學生證,真煩躁的一天啊阿阿!!!
▲(右下)
01/30 - 收到Yabbi最最最期待的水藍色INGNI羊毛大衣阿阿阿!!!! ▼
   所以把Yabbi的貼紙撕下來貼到手帳中






▼週記事總覽: 因總有私事,就用小圖顯示囉。
←跨年:蘇打綠!

←歌詞週XD    

←FB手帳社團聚餐

←紅白除夕節目!

←打綠專輯大集合






▼週記事細部(1)
   這是在高鐵發現的紙膠帶!!! 三框有綠框,三款白底,
   真的是相當~「高」貴的「鐵」路紙膠帶QQ
   一卷100元,說真的品質不怎麼樣,很不黏QQ但是貼在紙上不會掉,也不易撕下啦...
   翻到背面一看,金音製作.....好吧,我也認了,怎能跟MT比呢QQ
   因為我算小小鐵道迷,真的是超小的鐵道迷,就讓他貴一次吧,唉。
   我用SARASA 0.4寫,還算好寫
(左上)
看了飢餓遊戲3的書,剛好又聽到這首裡面的歌曲「吊人樹」(請點 [Youtube連結] )
很好聽~可是晚上不要聽喔!想到歌詞會毛骨悚然 >"<






▼週記事細部(2)
(上) - 高鐵站發現的另一好物!Q版貼紙!超可愛的~~每搭一次高鐵就能貼一次~~ 
(下) - 抄歌詞:最近迷上梁文音的新歌:心裡的孩子
非常喜歡,就像我非常喜歡我心裡那個孩子一樣❤  (請點 [Youtube官方HD MV] )






▼週記事細部(3)
▼(上) 01/19 - FB手帳社團聚餐!這完完全全是生火Party,
每個人都有熊熊大火在燃燒我阿阿阿阿!!真的是超開心的一次聚會~~
拜託一定還要在辦>"< 我心甘情願被生火XDDD
(下) 01/22- 從手帳社團聚餐回來,我最被生火的就是隨身印相機&拍立得
整個很瘋狂的一直Google,在看各種比較文、比價文>"<
目前還在存錢忍耐中>"<





▼週記事細部(4)
▼(上) 01/23 - 因為期末報告完畢,小小放鬆了一下。
真的成為1997廢人Orz....整天就是看韓劇
(下) 最難過的真的就是這一段了阿阿!大哭慘了嗚嗚!!






▼週記事細部(5)
▼(左) - 趁小小放假空檔,巡視一趟金石堂,入手了幾卷紙膠帶
都算是喜愛的基本款!!!有幾款是FB手帳社團交換禮物來的唷~~
▼(右上) - 在包包內不知道為什麼寶特瓶漏水了QQ,
我最珍愛的小王子MOLESKINE筆記本就這樣毀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紙張沒有很多弄溼,但是硬皮都變軟皮了,超難過的 QQ
▲(右中) - 去小巨蛋參加紅白,畫下的地圖。
▲(右下) - 收到Yabbi的羊毛大衣,貼了一張一直捨不得的郵票貼紙 






▼週記事細部(6)
▼(上) - 12/31跨年:跟打綠一起唷~~ 
(下) - 因為決定要開始認真追打綠,所以發了瘋似的開始蒐集專輯
除了第一張專輯,跟絕版商品,嗯~我幾乎追齊了QQ 真燒錢阿 哭哭....






一月份大概就這樣~天啊~寫網誌好花時間~
我大概寫了4個小時,又是修圖,又是打字的。
希望2月還有力氣繼續寫~ 



最下面有我的Google+,歡迎按追蹤,常來跟我玩耍喔~~ 



2 則留言:

  1. 你的手帳寫的好繽紛唷!!!!!!
    我也要向你看齊~~~
    btw 我也是用發現新農曆的手帳唷^_^
    這次是我第二次回購~~~~~~
    他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目前只有一月比較繽紛XDDD 二月好多空白阿>"<
      不過我還在努力 讓三月也變得繽紛~~
      我們一起努力吧~~~ ^^
      我也超喜歡這本的!!!!
      雖然我每次選本本都選超久~
      還好這本到目前為止都超級符合我的需求
      又可愛又實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