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日貨 | miia附手套長版羽絨外套+dazzlin毛衣洋裝set

商品名稱:(皆已結標)
(1) mayumi in JP Nov.22*dazzlin限時折扣混安哥拉毛衣+洋裝set組* (白)
金額: NTD $1450
(2) mayumi in JP Nov.240*MIIA限時折扣人氣爆炸活動手套長版羽絨外套* (粉)
金額: NTD $3720

先放賣家照:



這次要來分享期待已久的miia羽絨外套~~
去年冬天並沒有特別注意miia這件,當發現的時候已經再也買不到了,
因為我是非常怕冷的人,平常也會帶手套出門,
但是有附手套的羽絨真的是又可愛又實用啊~
加上去年有正點的寶藍色,所以今年就朝思暮想一定要買到不可,
今年從大約10月就開始專注這件外套,但是發現今年沒有寶藍色簡直是難過

說這麼多,還是直接來開箱吧~
這次買的是mayumi,本來沒期望可以買到miia,
但在連線的最後幾天,mayumi遇上了限時折扣,補po上來~超開心的呀~
因為我不求很低的折扣,我只想快點穿到他~~~
這次跟朋友一起買了四間,只有其中兩件是我的,所以只開箱這兩件啦~~


mayumi有附上一張聖誕卡

miia本人出現了~~~

先來介紹洋裝好了~
這次買的dazzlin洋裝set~因為覺得毛衣+洋裝價錢還算滿划算的,
而且很喜歡砰砰的氣球裙感覺,所以就下標了
(有點手震請原諒我,拍完到電腦上才發現orz)




毛衣算是摸起來很舒服~裙子也很好看(裙子肩帶可以調)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裙子很長~非常長~~我都要哭了

我把肩帶調到最短來量,
照片上看來是86公分,mayumi網頁標示是76公分
這應該不能說是小誤差,應該是他標錯了。

這是試穿起來的樣子,但可以看得出來他都蓋到我的膝蓋了.......= ="
都快碰到我的長靴了。
天知道我才151公分啊~穿一件86公分的裙子怎麼穿Orz
我目前正在跟mayumi爭取退貨,
希望是可以成功,不然真的是太長太長,要哭了QAQ....
(另外想問,如果不能退貨,有人知道這可以給人家改短嗎?很怕改了就改醜了)



接下來介紹比較令人開心的miia好了
我買的是粉色
從正面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沒有設計腰身的!(所以親愛的~他一點都不顯瘦

這是手套正面

手套反面,有一個開口可以把手指伸出來~

拉鍊也有扣子,拉鍊很好拉!
這個暗扣也很好扣!完全不會難拆,但也不是容易掉的磁扣~
扣子有一路到帽子前緣~有時候我不圍圍巾,扣起扣子就很溫暖了~

口袋的部分,內裡有鋪毛,很溫暖~而且口袋也很大~
口袋也有扣子,東西放裡面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手套的內裡也是鋪毛~很暖~~~

這是背面

下擺可縮口成南瓜狀








實穿照來了喔~~

要先提醒大家,他真的很胖!他不是顯瘦的羽絨,他很胖QAQ



























正面還好~(就像普通羽絨一樣胖)

ps 這裏要抱怨一下,
裡面露出來白色的裙子,就是前面介紹的dazzlin洋裝
你看~他長到超過長版的羽絨外套了耶!真的太長太長吧~~

但是側面非常胖!非常胖啊~~~~
真的就像在冬天裹棉被出門一樣................囧


這是把手套拆掉的樣子~沒有手套,袖口還是有做束口唷~不會灌風進去的~~


整體而言,對這件外套非常滿意~
(如果不介意他側面很胖的話.....反正平常自己看不到側面啦.....)
而且,這外套到哪裡都被稱讚!這是真的!

我去買便當、去全家、去圖書館、遇到朋友,
每個人都會問你的外套,
便當店老闆說「這很方便吼」
全家店員說「你這看起來很保暖耶,還有手套」
圖書館工讀生說「這好有趣喔」
就成為一個容易引起注意的外套?XDDDD

強力大推薦他!

至於顏色的部分,我覺得他其實不是屬於非常粉嫩的粉色~(一開始怕太粉容易髒)
卻也還是很好看,這個粉色應該會稍微好保養一點(?)

但因為我覺得他本身就是一件顯胖的外套,
如果想要看起來稍微再更瘦一點也許要挑深色,粉色似乎會更顯胖,
(但,因為版型的原因,可能顯瘦程度也許不會差很大)
但我是大愛粉色,就當作胖胖的可愛吧==(自我感覺良好XD)~

加上如果你不介意裹棉被出門了(喂)那就非常推薦他啦~~

這幾天台北溫度13超級冷~
我曾穿著短袖+薄外套一件在裡面,再穿這件騎腳踏車去上體育課,
完全不會冷喔!(但有脖子以上的部分有圍圍巾+耳罩+口罩)
但還沒有試過騎摩托車~

以上推薦,希望有生到大家的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