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娃娃 | 一失足跌入Craftholic無底坑


拍賣網址:
日貨Mumu http://syncnet.tw/mumuandke/
日貨妮 http://syncnet.tw/nijp2008/

先來一張全家福(請忽略背後亂入的其他娃娃)
這是我目前宿舍單人床擁擠的模樣(?) 我妹總是問我,你到底要睡哪.....XDD
這些Craft都是我這一個月內買的.......orz



這真是個意外,遙想至少一個月前,我還覺得
「這娃娃有什麼好迷的....不過就是長條狀的娃娃,換個顏色換個花樣出來騙錢罷了,還那麼貴,到底有什麼好買的?我不會被騙的...」

但,人算總不如天算,
我在逛mu的連線時,本來只是想買零食,意外地看到Craftholic的特賣,
女人的腦波,對於「特價」「限定款」之類的字眼總是失心瘋,
於是我就抱持著反正便宜買幾個回來墊牆壁避免冬天冷的想法,瘋狂亂下標了一通.....= ="


在連線特賣的時候買到了幾樣:
1. 世足系列-西班牙猴子 L號
2. 圓點點兔子S號
3. 彩虹兔坐墊
4. 涼感星星兔眼罩

收到的時候,驚為天人啊!!!!!!
它的毛超超超超超軟的~~~~~
比我買過的任何娃娃都柔軟(天哪!!!---- 這時候彷彿小當家的背景出現一般)

每天都想把臉貼在西班牙猴子的肚子上睡覺~~~
雖然好像比較少人下標猴子,但我覺得西班牙猴子的配色是世足系列中最好看的呀~~
他也是我目前唯一一隻L號,堅守著床邊,避免其他娃娃掉下床。

圓點點兔子也是愛不釋手的抱著讀書,
圓點點剛好在臉頰兩側,好像擦了腮紅,好可愛
而且他左眼的毛有一點點遮到眼睛,感覺很哀怨,整個很好笑

彩虹兔坐墊在標到的當下其實有點感慨,
因為主要想買記憶靠墊,只是順手下標記憶坐墊,
結果靠墊沒標掉,只標到坐墊,也只好拿來坐了。
雖然我的ikea椅子不用坐墊也很好坐,但冬天有坐墊還是很溫暖呢~~

也因為一買之後發現實在太好摸,所以覺得應該多買幾隻XD (是這樣的嗎XD
所以也標了mu的聖誕款跟棄標。

5. 聖誕款-雀斑狗M號
6. 聖誕款-星星兔票卡夾
7. 美國款-格子貓胖呆款

但是mu聖誕款我只有中雀斑狗跟一個票夾,太難過了
又在情急(?)之下,下標了妮的棄標聖誕款

8. 聖誕款-三角麋鹿S號
9. 聖誕款-蠟筆熊S號
10. 涼感星星兔-大款
11. 聖誕款-毛毯(大)-手繪滑雪


雀斑狗比想像中可愛很多很多很多啊!!!(大心)
一開始看照片我是喜歡麋鹿大於雀斑狗的,
但收到實品之後雀斑狗卻深獲我心,M號的大小抱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太大或太小
我也有在想,如果是麋鹿的話,會不會因為那兩隻角比較不好抱呢?
此外,雀斑狗帽子的材質與身體的材質有一點點不同
帽子屬於短毛,身體屬於一般Craft的長毛,但都非常柔軟

雀斑狗的肚子胖了點,但是腳很薄~(應該不是營養不良吧我有不停揍他耶XD)

星星兔的票卡夾則是都還沒開始用,打算集了這次的全家證件帶粉紅色的搭配使用~

(背面)

(打開的樣子)零錢與票卡分開的夾層

(拉鏈)

票卡夾感覺比全家的質感更柔軟一點~(廢話它比全家的貴很多啊!)
加上他是平面的,不是娃娃狀,娃娃狀比較立體,
這種我覺得掛身上當識別證比較方便噢,所以非常滿意地說。


美國款只買了一隻彩格貓胖呆,
(因為快沒錢,也沒搶到爆米花猴子QQ )(我對猴子真是情有獨鍾)

但這彩格貓也是我買的幾隻craft裡面,唯一一隻標籤不一樣的,
他標籤是一面Craftholic,一面Accent


之後又跟妮下標的聖誕款,也是很快就送來了~(我一直在收包裹)
這邊剛好有拍到開箱可以放一下


兔子旁的是順道一起買的電動牙刷,這次就不介紹他啦~

麋鹿跟蠟筆熊都好可愛~~~~
尤其看蠟筆熊生氣的臉會覺得很開心(喂這是什麼心態啊你XD)

比較一下手邊有的三隻S號大小
由左而右是:三角麋鹿>圓點點兔>蠟筆熊
看得出來,蠟筆熊比較飽滿一點,而麋鹿有稍微高一點點(角比較高)

聖誕毛毯超級柔軟~就是所謂珊瑚絨吧(?)
非常軟,厚度不是很厚但也不會很薄,屬於墊在內部蓋會很暖的材質喔!
超級超級推薦這毯子!
我個人非常怕冷,是非常愛買毯子的人,從以前就在合購版買了三次毯子~
雖然這毯子不便宜,但這絕對是我買過最舒服的毯子~
夏天用來當冷氣被一定也剛好~
我本來想要買美國款的米色,但一開始沒標,後來又等不到,就直接買聖誕款了!
白色會有點怕髒,但是不論圖案還是材質真的讓人一百分的滿意啊~


最後一個是猶豫很久還是下標了的涼感兔子
他其實長得很畸形==“ 但還是很可愛啦(違心之論)
耳朵還有點快要斷掉的感覺,一直晃來晃去,
但是其實真的有點涼感,材質跟一般Craft真的不一樣,
冬天摸真的涼涼的,我把涼感的冷凍袋拿出也還是涼涼的(但不到冷冷的)
夏天抱應該剛剛好吧(現在處於很不想抱她,暫時還爹不疼娘不愛的娃娃)

最後~
還是用大合照跟大家說再見吧~~
Craft們要去睡覺了噢~~~


hi~~  Craft坑我來了~~~看的到坑底嗎(?)








同場亂入一下面紙盒,這也是跟mu買的,
http://syncnet.tw/product_data/details/?id=2886
實品超可愛~~當初因為mu說他不用放硬紙盒也可以放軟衛生紙,我心一橫就標了!
 (這是還沒裝衛生紙的樣子 )看起來就已經很飽滿了吧(放在桌上很像娃娃)

四腳朝天一下
 內部棉花應該是足夠的,不會軟趴趴的~

裝了衛生紙之後~也是好可愛喔~~~

我把它掛在床邊~超萌的~~~~
我覺得不輸craft的面紙盒啊~~~
(以上亂入結束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