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閱讀 | 時光暖暖的、為你著迷

這文只是純粹紀錄我看過的小說
雖然我在想,言小看多了,我是不是會活在二次元中無法掙扎?

更新日: 2015/06/14



最近喜歡「網配文」,就是網路配音啦~
通常都是完美的配音大神男主,
我覺得我從小最愛男生兩個地方,一是眼睛、二是聲音,
網配文也是滿足某層面的花痴了XDDD

書名:時光暖暖的
作者:溫禾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99113
完成狀態: 已完結
是否為VIP: 否
結局:HE,完全不虐
分類Tag:網配、甜文、1v1、情有獨鍾、CV
閱讀日期:2015/05/30

文案:她是他心心念念了数十载的女孩,在她不认识他的这些年里,了解她的喜好,看着她成长,然后在一步步温柔的靠近她,蛊惑她的心。

很簡單很平順的戀愛,連壞人都沒有XD
但我覺得愛的有點莫名其妙,很甜,可看完感覺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PS. 司慕是男神無誤!




人果然會找虐,才過兩週,我看上面這邊心得文,我怎麼完全不記得上面這篇在寫啥Orz
今天又看了一篇網配(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這種小粉絲愛上男神的故事)

書名:為你著迷
作者:歸漁
網址:http://tieba.baidu.com/p/3232382435
完成狀態: 已完結
是否為VIP: 否
結局:HE,完全不虐
分類Tag:網配、甜文、1v1、情有獨鍾、一見鍾情、醫生、CV
閱讀日期:2015/06/14


文案:

暗里着迷,一个低调的有些令人发指的网络CV。他平生只配过两部广播剧,却稳坐网配圈CV第一人的宝座。

你会不会,因为声音而爱上一个人?不管他模样如何、多大年龄,何种家世。你仅仅,只是因为他的声音,而毫不犹豫的爱上这个人。
 
莫阑以为她第一次见到顾谒迷,是在开往杭州的高铁上,她好心提醒他列车已经到站的时候。然而,顾谒迷第一次见到她,却是在深夜南京2号线的地铁里。
 
后来,已经神隐了三年的网配CV暗里着迷,宣布开始接新,再度活跃在网配圈里。
 
再后来,他又宣布从此退圈。
 
其实,大概连莫阑都不知道,顾谒迷这场短暂的复出,仅仅是为了找到那个在地铁上模样温顺,谈起他来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女孩子,然后告诉她,在他的下半生里,只愿为她着迷。
 
谨以此文,献给我在网配圈里永远、唯一的本命。

心得:
挺喜歡這種聲音妖媚(?)外表溫柔的男生(喔這不是不二的化身嗎!!!XDDD)
文案大多就涵蓋了全部了,挺短的一篇文,也溫柔順暢的看完了。
對女主角沒有很大印象,但對醫院那段很有愛~
為了爸爸而難過哭了的女主角,看不下去女主角哭的男主角,都很有愛啊啊啊~




會慢慢更新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