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手帳 | Dimanche迪夢奇-(1) 夢想成真記帳本(迷你版S)

哈哈哈哈,2012的手帳本本終於在11月底的時候全部確定了。
我朝三暮四的左看看右看看,後來在看了文具的開箱文(生火文)之後,
決定完全跳入了迪夢奇的懷抱啦~~
先來看一下這次買的三本合體!!

相簿版本開箱文:在此

因為寫網誌實在是太麻煩了...就從最小本的記帳本開始介紹吧!
先看一下官網的圖片
更多照片在: 迪夢奇官網

我買的是兩個月一本的迷你版(S),他也有出半年版的唷!
如同官網一般,他是「一天一頁」的記帳本,很棒吧!

是不是常有買很多零碎的小東西想要一一紀錄價錢的想法?
這本就可以滿足唷!

但是後來因為我認為,我還是「平常」比較喜歡以前記帳本一次看一整週的收支
雖然內容不能記的很詳細,但是可以很方便瀏覽。

那這本可以用在什麼時候呢!!??就是用在出門旅遊的時候啦!!
出門旅遊常常會這邊吃個小東西,那邊買個紀念品之類的,太多零碎的項目容易忽略,
就需要這種可以寄的很詳細的唷,而且迷你版的小小本,相當方便攜帶!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喔!

來看一下照片
這是封面,我買的是長靴貓的,很可愛的貓貓。


這是日記帳的內頁


日記帳的內頁說明: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每一項都可以分別選擇是現金支出/信用卡支出/銀行支出。


這是月記帳的內頁

這是月記帳的內頁說明1:


這是月記帳的內頁說明2:分類都是可愛的小圖案喔!很趣味 :)

最後由我自己實際的記帳來做個說明:
旅遊的時候可以怎麼使用呢?
因為我自己旅遊的時候常常會跟閃光或是朋友一起出門,
常常會有一種情形就是買飲料、食物、或是住民宿等等的費用會有一個人先出,後來再平分的情形,
所以這就是簡單的小示範啦!

(我完全無視上面cash/card/bank)
把上方改成付款的人名,這邊我是用太陽跟星星把我原本寫的人名遮住了(隱私咩)。
誰付款就打勾,如果不是現金付款的我會在旁邊註明(像是:「花」:花旗卡之類的)
下面就可以總計,兩個人一起平分吃得、個人的花費等等,
再來紀錄誰該給誰多少錢。
我覺得這本真的在旅行的時候很好記唷!!!

也希望Dimanche以後能繼續出這種薄薄的記帳本,讓我有可愛的記帳本可以一起旅行 :)

謝謝大家~文具首篇文~(呼~結論是寫心得文好花時間...)
下台一鞠躬~就用tamama來做個結尾吧~

順便附上購買推坑網址XD:博客來


關鍵字:2012, dimanche迪夢奇, 夢想成真記帳本, 心得, 手帳, 長靴貓, 開箱

1 則留言:

  1. 那個右側的點點(錢包)會不會是要寫錢包裡面還有多少錢呀?!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