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手帳 | Dimanche迪夢奇-(2) 365+好好記年曆 第二版

話說,這是拖稿拖很久的365心得...
但由於2012就快要來臨了,對於沒在2012之前把他完成我實在是說不過去,
我就在前後兩個期末報告的夾擊之下摸魚的寫出了這篇XD

今年我徹底的跌入了Dimanche這個文具品牌裡,
總共買了三本他們的本本,這是第二篇。

前一篇沒看到的請參考:手帳 | Dimanche迪夢奇-(1) 夢想成真記帳本(迷你版S)

首先來看一下365+的封面,我買的是第二版的桃紅色!!
為什麼買第二版而不是第一版,因為我超喜歡這個大大的「365+」這幾個字呀~~


讓我們跟三本合體比較一下,有沒有覺得上面那張比較霧霧的呢?


哈哈,因為我自己很「稿剛」(台語:費時)的包了霧面書套,
而且還是買一整張自己手裁的,所以導致有的角角有點小醜...(算了,我很不在意的忽略了他XD)
我是跟這一間買的霧面書套:露天拍賣
不過我應該也沒閒工夫介紹包書套,就跳過這個程序好了。

封面打開還是可以看到365+的字樣,
因為我很喜歡今年的歲時紀「小傳奇」前張愛玲那一段話,所以我就偷偷地把他偽裝在我的365裡面了XD
也希望可以在我普通的人生中尋找傳奇 :)

直接進入內頁吧
這邊是年曆,我都會輕輕的用鉛筆寫在上面這個部份打算用來紀錄什麼。
這邊我打算用來圈女生的好朋友。

這邊是年曆的細部

這邊是年記事

年記事細部,可以發現他的格子他做到整個頁面滿版喔!我超超超~愛這個設計。
這也是讓我義無反顧跳入365的重要原因。
這邊我是打算用來紀錄每天的起床時間、睡覺時間、還有喝水量。
用來提醒自己作息是否正常,喝水足不足夠(因為我實在是一個不愛喝水的女生...但是都被說要多喝一點...)

接下來就進入我很喜歡的月記事的部份了,
雖然是自填式的,要每個月自己填比較麻煩,
但是自填式有自填式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開始也隨時可以結束XD
不用擔心這個月忘記寫、寫的少,那就下個月再接下去就好啦!
也不會因為看到沒寫到的空白而難過..(我今年常常看著歲時紀的空白而難過)

這邊我打算要用來紀錄「不定期」但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EX. 敷面膜、去角質、掃地、拖地、洗衣服、倒垃圾、回家日期、領錢後的餘額。
也順便用這個紀錄自己生病的症狀,用來觀察自己的身體。

月記事細部:
他把月份圈選的部份設計成尺規,真的是超可愛的。
格子也一樣是做到滿版,可以書寫的空間很大喔~不擔心太多內容寫不下。

接下來是會最常使用的週記事(我已經迫不及待把日期跟報告寫上去了XD)

右半邊可以紀錄重要的考試、報告等重要行程,
左半邊有整頁的書寫空間,可以讓使用者自由發揮,
我應該會拿來寫一些什麼匯款帳號(網拍XD)、喜歡的句子、心情日記等等吧。


同樣,通通都是做到滿版的設計,星期一到日用「點點」的個數來區分,很可愛。
但是六日是長條這樣比較不是太好記事,但也可以接受 :)

在週記事的左半邊內頁,有四種設計,分別是:
除了空白頁我不愛之外,另外三種我都很喜歡(因為空白頁我的字會歪七扭八的...)

最後還有Free Note的部份,我還沒想好這邊可以寫什麼,就隨手紀錄吧?!

Free Note細部

最後,就是個人資料頁啦~(偷偷地遮住了我的資料XD)


附上博客來購買網址:請點這邊
非常喜歡這本迪夢奇呢!希望2012大家都選到了自己喜歡的手帳,
也希望2012趕快來阿~~我等待寫新手帳等的好辛苦QQ

那麼~大家~下次再見囉~(我還有第三篇還沒生出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